首页 » 朝阳黄页 » 朝阳建筑五金 » 北京朝阳鸿利装饰材料厂

北京朝阳鸿利装饰材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1371.shtml
北京市鸿利装饰材料厂是一家专业生产与设计开发环保型装饰材料产品的企业。

  本厂为了更好服务客户,我厂注重配套产品的生产,形成了“鸿利得”品牌的完整产品体系。产品多达几十种,分别为:保温砂浆(粘接、抹面),全效杀菌墙泥,免布墙泥,外墙翻新腻子.外墙腻子.外墙乳胶漆系列;内墙耐水腻子粉.内墙超细腻子粉及内墙乳胶漆系列;粉刷石膏.嵌缝石膏.快粘粉.GS防水涂膜系列;108建筑胶.界面胶.208建筑胶系列。本厂还将根据市场的需要,将不断研究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建材市场的需求。产品每年经国家建材测试中心抽样检测,结果均高于国家标准,为合格产品。

  2002年荣获无毒害(绿色环保)室内装饰材料证书,2004年荣获《奥运建筑工程建材及设备》证书,2004年荣获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公司位于北京朝阳区金盏乡沙窝工业区,其规模宏大环境优美。

  我厂严抓内部管理和严把质量关,使企业保持了良性发展态势,做到质优价廉。同时我们愿和各界同行加强合作,积极开发和引进技术,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态度服务社会各界。

  北京市鸿利装饰材料厂的宗旨是:适当成本,质优价廉,信誉至上,真诚待人,引导装饰潮流。

  另外在南方的广州,西南的重庆,西南的贵阳,均使用“鸿利得”牌生产及销售同类建材产品。

  • 联 系 人:丘国强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4392480
  • 移 动 电 话:yi-3366yi-qi-yi-yi-er-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北京市朝阳区沙窝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51751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