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茂名黄页 » 茂名照明电器 » 茂名市茂南顺辉烛业机械厂

茂名市茂南顺辉烛业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0847.shtml
广东省茂名市茂南顺辉烛业机械厂(原为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二轻袂花五金厂)是一间具有二十多年发展历史的蜡烛机生产厂家,厂房面积三千多平方米,是蜡烛机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并且近年来根据自身优势开发生产生日系列蜡烛,数字蜡烛等工艺蜡烛制品。本厂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制造能力,生产设备齐全,工艺先进,经验丰富,质量可靠,同时十分注重产品研制和开发,多年来多次获得市级科技进步奖和优秀产品名牌奖等称号。
本厂根据客户的要求或提供来样样版而设计制造客户所需的各种规格类型的蜡烛机及其生日蜡烛系列工艺品。
我厂主要生产的蜡烛机及蜡烛产品类型包括:
普通型蜡烛机、蜡笔机、发泡机、生日蜡烛机生产线、棉线过蜡机、蜡烛成形自动挤压机、自动衡量灌杯蜡机.
普通型蜡烛机包括:尖烛机、小时杯烛机、方烛机、圆柱机、多凌多角烛机、教堂烛机、圣诞烛机、罗纹烛机、直纹烛机等,以上普通型烛机都是采用多排模管,模管选用进口优质马口铁、不锈钢和高压树脂电木无缝管等优质材料制造。
生日蜡烛机:其生产线生产的蜡烛包括:二分生日烛、三分生日烛,复明烛、火花烛、粉丝烛、橄榄形生日烛等。
生日系列蜡烛;各种类型,规格生日烛,数字烛等系列蜡烛产品.
本厂多年以来凭借生产可靠的,耐用的,优质的产品一直赢得客户的肯定。特别是蜡烛机产品及生日系列蜡烛的优质优价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更加赢得广大客户的一直支持和合作。另外还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蜡烛生产技术、石蜡、棉线、香油、AC6、颜料等。
本厂产品除了畅销全国各地外,还出口到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蜡烛机制造行业中赢得了较高的信誉。本厂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恭候各界朋友的光临、惠顾,诚挚的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 联 系 人:邓观强
  • 职 位:生日烛车间
  • 联 系 电 话:86 0668 2760138
  • 移 动 电 话:yi-3ba-er-ba-6ba-639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茂名市 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袂花镇正街3号
  • 邮 政 编 码:525021
  • 本 站 编 号:U6337436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