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滦南黄页 » 滦南热轧板卷 » 滦南双利金属加工厂

滦南双利金属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0623.shtml
滦南双利金属生产各种规格型号扁钢。包括纵剪扁钢、热轧扁钢。热轧扁钢又包括:平面扁钢、齿型扁钢、I型扁钢、I齿型扁钢。钢格板、钢结构件加工为一体化的企业,拥有国内较先进的CAD钢格板设计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钢格板布置设计。
我们公司下设贸易公司唐山嘉昶贸易有限公司代理天津扎一热轧带钢Q195-Q235宽度(295-520)厚度(1.5-8.5),代理唐钢钢板,美标螺纹钢。
  我厂基地位于河北唐山滦南区域交**利,是去曹妃甸港口的必经之路,创办于2002年,厂地面积2万余平米。生产各种不同规格的热轧扁钢、纵剪扁钢,刚格板有铜制空心球型栏杆、楼梯栏杆、阳台栏杆、绿化栏杆、排水沟井盖等。以上乘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我们的品种较全,这里交**利、快捷。在国内我们的用户已经遍及大江南北。我们的优势是我厂座落在唐山钢铁基地之处。原材料来源于唐山钢铁公司方坯,相应的在价格方面给予用户较合理,较满意。年总量在30000吨以上,我厂秉承“用户至上,质量优先”的宗旨,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联 系 人:赵秀丽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315 4419666
  • 移 动 电 话:yi-39033ba-6qi-er-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滦南县 唐山滦南县青坨营镇青坨营村
  • 邮 政 编 码:063000
  • 本 站 编 号:U9773630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