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杭黄页 » 上杭制动系配件 » 福建省上杭华丰工贸机械有限公司

福建省上杭华丰工贸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0530.shtml
上杭华丰工贸机械有限公司地处上杭南岗工业园区,创建于1998年6月,是省高新技术企业,省铸协会员单位,龙岩市政府“10+3”产业示范点,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年铸造能力20000吨,机械加工综合制造能力18万件(套),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8人。
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配件、装载机配件、矿山机械配件等产品,多年来主要为中国龙工、中国厦工、中国紫金矿业等较好企业配套生产零部件。公司产品先后被评为福建省乡镇企业优质产品、中国1999昆明世博会金奖及市、县科技进步奖,企业获得省经贸委优质产品证书、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证书,并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市级研发技术中心。产品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荣获市较好商标。
近年来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华丰人本着“科学技术是优先生产力”的宗旨,依靠科技创新,狠抓质量管理,力争把较好的产品,较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我们坚持诚信经营,路会越走越宽。
  • 联 系 人:林进祥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7 388240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上杭县 南岗工业园区琴岗路53-2号
  • 邮 政 编 码:364200
  • 本 站 编 号:U9151590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