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黄页 » 仙居木工建材 » 仙居县奥博工艺品厂

仙居县奥博工艺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30082.shtml
浙江省仙居县奥博软木工艺位于素有“中国工艺品王国”之称的浙江仙居,距宁波港220公里,上海港350公里,宁波机场160公里,黄岩机场100公里,穿境而过的金椒铁路亦即将动工,随着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的日趋完善,仙居与世界的距离正在日益缩短。
我们专业生产各种环保型树脂软木纸、软木板、软木垫、软木颗粒、各种软木摩擦片及软木工艺品。产品由天然软木和环保聚氨脂胶粘制而成,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具有弹性、防水性、不变形、不腐蚀、防静电等特点。我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标准专业生产,实施管理,并逐步与国际标准接轨,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聘请多名高级工程师从事软木瓶塞、软木餐、杯垫的生产工艺,并不断改进生产设备。我公司的生产设备在引进国外先进设备的基础上,吸取其先进性,研制出国内同行业中较先进的设备。
质量上乘、诚信服务是我公司的宗旨,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惠顾。
本公司主要经营软木工艺品,等。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 联 系 人:李团伟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6 87798036
  • 移 动 电 话:yi-36wu-6wu-wu-93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仙居县 仙居县穿城南路92-3
  • 邮 政 编 码:317300
  • 本 站 编 号:U476655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