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将乐黄页 » 将乐滑板车 » 福建省将乐县远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福建省将乐县远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9627.shtml
滑板运动是人类二十世纪创造的新兴运动项目,是极限运动(Extremesports)中的一种,在美国滑板运动的发烧友多达500万之众。
  我公司是生产滑板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滑板之乡-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厂房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员工100多人,至今已有十年的专业制造经验,设备先进,工艺成熟,品种齐全,产品经加工后行销欧美等地区,年生产能力达100万片。
  制造滑板的材料有:中国枫木(Chinesemaple)、东北桦木以及加拿大枫木(Canadianmaple),其中中国枫木为福建本地材,适合于生产普遍级的滑板,加拿大枫木适合于生产专业级的滑板,而东北桦木为制造滑板的新型材料以其质优价廉而逐渐被市场接纳。
  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制造各种颜色的染色滑板。
  • 联 系 人:林文锦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598 2265146
  • 移 动 电 话:yi-39wu-09er-ba-wu-y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将乐县 龟山西路81#
  • 邮 政 编 码:353300
  • 本 站 编 号:U2825204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