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废金属回收 » 苏州市平江区同发废旧物资回收站

苏州市平江区同发废旧物资回收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9310.shtml
本公司主要经营苏州本地的回收业务,
主营:
1、本公司高价回收各种废旧金属:铜、铝、钢铁、铅、镍、钛、铬、锌、锡、镀金、镀银、不锈钢304/316、不锈钢刨花、铁屑、铜屑铝屑、塑料、纸皮等。

2、长期回收各类空调,酒店不锈钢厨房设备,舞厅音响设备,企事业单位的机电、机床备,库存积压产品以及各种清仓报废物资。
3各种管件、电缆、电机、电瓶、电动工具。
4、报纸、书本以及成品或半成品废料。
5,本公司长期大量供应外墙保温系统中的EPS保温颗粒
选择我们的理由:

1、我们出价较高:废旧金属行情经常变化,价格时升时降,我们把握较新的市场,给您提供较新的价格信息。
以较优的价格,变废为宝!
2、我们服务可靠:多年服务经验,自备车辆,全天随时上门看货报价,**兑换,可信、可靠。

3、我们提供的外墙保温系统中的EPS保温颗粒有多种规格,量大优惠
4、更多增值服务:针对不同的企业客户,我们提供灵活的报酬制度.
  • 联 系 人:姚方华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512 67076989
  • 移 动 电 话:yi-36er-wu-er-qi-qi-9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苏州市 吴中区长桥镇里市新街48号
  • 邮 政 编 码:215128
  • 本 站 编 号:U468718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