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鼓黄页 » 铜鼓能源矿产 » 铜鼓县天柱峰矿业

铜鼓县天柱峰矿业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9113.shtml
我公司位于江西铜鼓县大塅镇古桥,创建于2004年,主要生产石英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冶炼,铸造,化工,玻璃制造等行业,是品质优良的耐火,耐高温,耐腐蚀材料,公司集矿山开采,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拥有经江西省地质队已探明五十万吨高品质石英石的矿藏。
公司总投资二百多万元,拥有员工及管理人员40多人,建有一条先进的石英砂生产线,能生产从8目到400目的石英砂系列产品20多种,能满足各行业的不同需求,年生产能力达2万吨以上。
经国家轻工业局醴陵检测站和江西地质科学研究所向塘检测站全分析化验表明,本公司石英原矿二氧化硅含量均在99.46%以上,而且三氧化二铁以及三氧化二铝含量低,均符合各行业的标准。
我们热忱欢迎各行业的客户光临惠顾本公司!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您携手共创企业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吴福平
  • 职 位:财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95 8742188
  • 移 动 电 话:yi-39qi-9wu-wu-er-3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西 铜鼓县 江西省铜鼓县大塅镇古桥隘口
  • 邮 政 编 码:336200
  • 本 站 编 号:U857549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