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墨黄页 » 即墨原材料 » 即墨市皮特尔革条厂

即墨市皮特尔革条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8906.shtml
广州市皮特尔是一家集皮革的引进、开发、设计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系列包括较时尚的服装革、鞋革、箱包革、装饰革以及全系列的特种皮革面料,同时本公司还提供皮革化工、皮革机械和五金等方面的配套服务。公司依托中国较大的合成革基地,与国内外几千家皮革企业进行业务互动,服务范围面向全国、着眼全球。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活跃在皮革销售市场的各个岗位上,致力于为您提供一个优质的销售服务平台,同您一起从优秀走向卓越。公司秉承“质量优先,信誉至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企业宗旨,以精湛的技术、卓越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将把更好的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让我们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项建锋
  • 职 位:皮特尔革条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20 37410554
  • 移 动 电 话:yi-3wu-qi-0er-9ba-ba-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广州市白云区 分厂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镇良沙路1792号
  • 邮 政 编 码:266200
  • 本 站 编 号:U972524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