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禄劝黄页 » 禄劝石油及制品 » 昆明云铜稀贵钛业有限公司

昆明云铜稀贵钛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8855.shtml
昆明云铜稀贵钛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春城中国昆明市禄劝县,交通非常便利。公司是在中铝集团、云铜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由云铜(集团)公司出资组建的国有股份制企业,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公司依托云铜(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和禄劝县丰富的水电资源和矿产资源,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技术部、生产部、供销部、化验室、矿山采选厂、高钛渣厂、在建海绵钛厂。公司目前主要生产不同品位的高钛渣(TiO2:75—93%),有三台大型冶炼炉,年产高钛渣18000吨、半钢钛钒生铁13000吨(其中:铁锭0.85万吨,不成型大块铁0.45万吨)。公司已拟建钛钒生铁1.3万吨/年的深加工产品链。
公司拥有禄劝全县的钛矿探矿权和面积近24平方公里的钛矿采矿权,公司所属矿区是滇中风化型砂矿富积带区,矿床风化壳型砂矿类型为FeO—Fe2O3—TiO2优质矿,公司矿山采选厂正源源不断地为高钛渣厂提供优质钛铁精矿粉,生产出优质的高钛渣产品。
为了实现产品升级、提高产量、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云铜(集团)公司决定对我公司投资20亿进行产业升级、扩能改造,建设完整的钛工业链。公司产业升级工程将于2012年末竣工,届时公司将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钛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努力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恪守“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良好的社会信誉、合理的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真诚奉献社会,竭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服务。
  • 联 系 人:陈彦
  • 职 位:供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871 8914788
  • 移 动 电 话:yi-3ba-ba-ba-si-0si-9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云南 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 禄劝县
  • 邮 政 编 码:651500
  • 本 站 编 号:U780942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