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头黄页 » 汕头环保设施 » 汕头市树业编织有限公司

汕头市树业编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7723.shtml
汕头市树业编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座落在广东省汕头市。作为广东省较大的环保型综合产品的生产商之一,我们致力于生产多种多样的环保型包装产品等。
我司在全国总共有4个工厂,总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员工总数超过800人。年营业额超过2000万美元,其中出口比例占85%。不仅如此,我司拥有为大型国际采购商(如家乐福、欧尚、特易购和苏比超市等)服务的经验,并且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
我司提供设计、生产、销售等一条龙服务。同时,我们坚持诚信为根本、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本着“环保、和谐、以人为本”的发展目标。以优良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以市场为导向、顾客为中心,坚持走技术创新、质量兴业的道路。
我们奉行"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用户提供可靠的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我司现拥有全套原装进口日本拉丝机、台湾先进圆织机及中缝制袋机、凹版印刷机、粘合复膜机、吹膜机、缝车机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超市、礼赠、食品包装、社会公益活动等用途。我司现拥有专业的质量监督、检测部门,从样板到成品以及发货,我们都严格执行ISO9001:2000及GB8946-1998标准。
我司十分注重人力资源管理以及选拔有才能的员工,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全面的在职培训、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新的世纪里,我们将继续执行“三位一体(质量、服务、形象)”,“竭诚为本”,“质量求发展”的公司经营理念、环保、和谐、以人为本”的发展目标,为广大海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 联 系 人:林羡丰
  • 职 位:商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4 8529792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汕头市 澄海区盐鸿镇鸿二路司马埔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15828
  • 本 站 编 号:U474097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