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居黄页 » 仙居餐具 » 仙居县百艺堂礼品厂

仙居县百艺堂礼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7310.shtml
“百艺堂”是仙居波特曼工艺品有限公司专营银饰礼品的子品牌。仙居波特曼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多年工艺礼品开发生产历史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国税局颁发的“年上交国税超百万元”奖。
“百艺堂”银雕画是公司历经三年研发的世界较新工艺,以Ag9999银为原料,工艺精湛,造型独特,品位高雅,堪称中华一绝,并已申请国家专利.公司是仙居国家质量技术监督跟踪单位。公司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现有银雕画、立体雕塑、银餐具、银茶具等系列产品300余种。这些产品经中外名家设计制作,典雅高贵、品位超群,为收藏及馈赠友人之佳品。
正因为本公司产品品质优异,我们被选为杭州市政府、台州市政府指定礼品单位,产品被选为全国第九届运动会浙江代表团专用礼品,并为2002年西博会定做了指定礼品“白蛇传”。本公司设有产品开发部,在产品设计开发方面不遗余力,可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银制礼品,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交流合作。
  • 联 系 人:李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787816
  • 移 动 电 话:yi-39wu-ba-wu-yi-wu-3er-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仙居县 城南工业大道1号
  • 邮 政 编 码:317300
  • 本 站 编 号:U113070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