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远黄页 » 清远物流服务 » 清远市新北江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清远市新北江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6958.shtml
清远市新北江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交通厅批准成立于1993年的水上运输企业,至今在港澳运输的发展已有十三年的历史。公司主要经营广东省各市所属口岸至香港、**的水陆运输,及北江、西江各港口之间的内河货物运输。现有装载24至60个TEU的集装箱船舶十六艘,总运力约一万吨。所有船舶都装配有与海关同步的GPS卫星系统,并设置专职值班人员24小时不停追踪和管理船舶。
公司在香港设有代理公司——金进船务有限公司,专门代理本公司船舶在香港进出境的手续和揽货业务,已在肇庆、三水、容奇、广州设有办事处。经过多年的不断开拓,公司已拥有一大批优质的客户,每年大量承运从世界各地进口到清远的外贸货物和清远出口到世界各地的企业制成品。
  作为清远市较大的港澳线船舶运输公司。公司办事处现已进驻华清工业园办公大楼,凭着可靠的服务和健全的网络管理,多年来为清远市的外贸进出口作出了良好的贡献。在服务中赢得了良好声誉,并与客户保持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 联 系 人:何浩怡
  • 职 位:贸易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63 6891118
  • 移 动 电 话:yi-3ba-er-ba-wu-036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清远市 清远市新城七号区滨江路43号3楼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999849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