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极黄页 » 无极厨卫家用 » 石家庄市宏远洗涤用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宏远洗涤用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6917.shtml
石家庄市宏远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地处华北平原的石家庄市无极北远工业区,是以集研发,生产,加工香皂,洗衣皂,机制半透明皂,肥皂为主导产品的民营制造企业。公司设有科研部,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财务部,质检中心等多个综合科室,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制皂工程师9名,拥有专业,高性能制造生产线3条,包括意大利麦仲尼生产的MY-1200真空出条机,兰州轻机厂生产的LDX-300B双螺杆切粒机,XSY-3001香皂出条机,LDX-300香皂冷冻打印机。南通机械公司生产XY-800真空出条机,XDA-120香皂打印机。青岛富士达TYREFSD-A450/99型包装机一台,青岛三维合TYPESWC590型热塑封包机一台等全套设备,拥有两台除尘(6吨,4吨)锅炉。质量,保证体系和检测手段完善,年综合生产能力为15000余吨,企业规模和产品质量在中国北方地区处于较先进地位。
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宏远公司始终将着眼点放在科技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生产加工,不断改进,改良油脂品种,研究多种天然油脂的深层利用和开发,不断探索产品的更新和完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与生产相应用。这种从原材料至终端产品“垂线积成”的基本理念,加之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反复研究和反馈各种信息,使宏远公司能迅速生产出适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
宏远公司近几年依靠自身实力,本着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同多个国际大品牌原料供应商加强技术,业务往来,用较前卫的理念,先后为德国汉高公司,石家庄南风日化有限公司,天津市香皂厂,山西露华集团回民化学有限公司,香港凯利集团公司,中科院蜜蜂研究中心,汕头亿丰化工集团,天津莱特进出口公司等多家企业,加工,生产了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香皂,洗衣皂,功能皂,机制半透明皂,香皂皂粒等品种。在真诚的合作中,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在客户中享有很高的盛誉。
石家庄市宏远洗涤用品有限公司遵循以质量求生存,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诚信为本的原则,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和发展自身管理及制皂专业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高效益的经营保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 联 系 人:吕乐津
  • 职 位:总工办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5715888
  • 移 动 电 话:yi-3yi-3er-0ba-yi-6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无极县 北远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052460
  • 本 站 编 号:U68665672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