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安黄页 » 海安原材料 » 南通康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南通康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6175.shtml
公司拥有先进的无纺布生产线,淋膜生产线、喷胶复合生产线,专业从事无纺布涂塑,喷胶复合(每平方米上胶量在3克左右)产品克重从30-400克,产品特性:剥离强度好、有防水型、透气型,手感柔软等特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建筑防水、医疗卫生、宠物等领域。
1)透气膜复合无纺布,本产品采用微孔透气膜与无纺布复合而成,手感柔软、透气防渗,产品广泛应用于防护服、手术衣、床单等。
2)三层防水透气复合无纺布,本产品采用不同的透气配方、生产工艺。生产出不同透气量的产品,透气量从(300-3000g/m2/24h)广泛应用于建筑屋面防水领域。
3)淋膜无纺布,涂膜克重从14-60克。采用不同颜色的无纺布与不同着色的膜复合,可以生产出不同规格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一次床单、宠物垫。
4)PET膜+PE膜+水刺无纺布复合,产品广泛应用工业方面。
5)镀铝箔复合无纺布用于保温、隔热。
  • 联 系 人:万宝林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8066349
  • 移 动 电 话:yi-396er-qi-ba-wu-9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海安县 海安工业园区百味食品西向北400米
  • 邮 政 编 码:226006
  • 本 站 编 号:U2007706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