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盘山黄页 » 盘山药业 » 盘锦天源药业有限公司

盘锦天源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5336.shtml
盘锦天源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飞蓟素为主导产品的具备国家药品GMP认证资格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制药企业,是中国较大的水飞蓟素中药原料提取生产和出口制药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天然植物提取、中药材加工和外用药制剂的生产、销售。被推荐为由美国陶氏公司赞助的“全国清洁生产示范单位”。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到欧共体、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香港、台湾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青睐。
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盘锦市高升镇,是中国第三大油田——辽河油田所在地,风景秀丽,环境幽雅,空气清新,交**捷。
公司的标准植物提取物产品主要有水飞蓟素系列产品、月见草油、山楂提取物、葛根提取物、人参茎叶总皂苷等百余个品种。水飞蓟素系列产品包括水飞蓟素、水飞蓟宾、水溶性水飞蓟素和水飞蓟宾葡甲胺等产品,规格多样。还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各种中药材的加工。外用药主要有溶液剂、酊剂、搽剂、喷雾剂等数十个品种。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先进的中心实化验室,精良的仪器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与国内多家科研所、大学院校建立合作关系,不断创新发展技术和生产工艺,不断推出新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已经达到或超过国际标准。
“源于天然,永续发展”,盘锦天源药业有限公司将以肩负“发展人类健康事业,共享美好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人本管理,前瞻决策,诚信仁爱,创新超越”的经营理念,本着“对客户诚信,让客户满意,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市场理念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理念,真诚的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以经销、代理、加工、联合等方式与我们合作,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 联 系 人:宋丽平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427 5622866
  • 移 动 电 话:yi-3ba-9ba-qi-er-qi-qi-9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盘锦市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高升镇
  • 邮 政 编 码:124123
  • 本 站 编 号:U783359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