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蔚县黄页 » 蔚县纸加工机械 » 蔚县焦氏剪纸有限公司

蔚县焦氏剪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5205.shtml
蔚县焦氏剪纸有限公司简介
蔚县剪纸2006年被列入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五彩点染的蔚县剪纸是中华历史文化的活化石,是中国民间艺术艺苑的一朵山花。蔚县乡间艺人的天才创作展现了人类追求美好的一幅幅图景。焦氏世家世代居住在中国剪纸优先村蔚县南张庄。曾祖父酷爱剪纸,粗会刻染。祖父焦老库与蔚县开宗立派的剪纸艺术家王老赏是同村同代艺人,又以刀法之长参与过以王老赏为**的改造蔚县剪纸的历史性变革。父亲焦喜是蔚县剪纸生产合作社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焦新斌、焦新德和焦新胜三兄弟师承**,于1992年创立焦氏剪纸厂,在剪纸的创新设计、生产制作、市场运营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综合素养与能力方面,均处于同行业较先进水平。年生产能力30万套。
焦氏剪纸厂的许多作品在评选中获奖或报刊上发表。“中华大团圆”获第四届:中国民协“山花奖”“首届民间剪纸艺术作品奖铜奖”、《天下第—关山海关》获首届中国旅游纪念晶设计大赛优秀奖。许多作品被河北省民俗博物馆收藏,是河北省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张家口民间剪纸研究会的定向研究基地。尤其是2004年,作品受到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的高度赞赏。焦氏兄弟均为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一级工艺美术家,多次应邀前往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地进行文化交流。
焦氏剪纸厂的剪纸挂历、画轴、礼品册、封套剪纸册、礼品锦盒、艺术镜框等系列产品,创意新颖,结构和谐,图案精美,内容卡富多彩,健康朴实,很具格调,在大小有致的剪纸画面中,展现着历史故事、戏剧脸谱、风景名胜、民间风情、花鸟鱼虫、名家书画和神话童话等。也可做来图加工或按客户意图进行创意加工。产品的每一刀,每一笔,均为纯手工制作,刀工精到,色彩绚丽逼真,是深受中外大众喜爱的文化赏品,很有收藏价值的精品。焦氏剪纸厂的经营以诚为本,多年来已经赢得一批新老客户的信任,不断地稳定和拓展了市场。已经发展为焦氏剪纸有限公司,真诚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光临惠顾!焦氏剪纸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合作与加盟!
  • 联 系 人:焦新德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3 7233293,7233192
  • 移 动 电 话:yi-3933qi-606q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蔚县 河北省蔚县蔚州镇南张庄
  • 邮 政 编 码:075700
  • 本 站 编 号:U816181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