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原材料 » 徐州龙泉乳胶厂

徐州龙泉乳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4968.shtml
江苏徐州龙泉乳胶厂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高起点的建材企业。它主要依托国内重点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结合国内外化工产品的技术和现状不断发展。依市场趋势大力开展具有市场较先进地位的系列产品,并获得很大成功。
本公司坐落于徐州北郊,铜沛交界处。“古沛”汉高祖的家乡,人杰地灵,交**捷,也是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占地面积189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80平方米
本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从事生产各种高分子乙酸乙烯脂丙希酸脂类聚合水性胶粘剂、乳液、新型建筑材料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玻璃纤维网格布的浸润定型专用胶,网格带专用压敏胶等;新型节能建筑材料粘接沙浆、防水材料、内外墙乳胶漆、涂料基料等。
本公司产品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先进地位。公司员工将不负各界朋友的厚爱和支持,视企业的信誉、产品的质量为生命。恪守承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遗余力的为客户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工作,满足客户的需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再创先进技术,尽心尽力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曾修涵
  • 职 位:营销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6 89798378
  • 移 动 电 话:0yi-3qi-qi-wu-9yi-si-9q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沛县 沛县敬安王刷楼
  • 邮 政 编 码:221636
  • 本 站 编 号:U4246085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