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孟津黄页 » 孟津通用配件 » 洛阳大地红拖拉机有限公司

洛阳大地红拖拉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4943.shtml
洛阳大地红拖拉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位于中国农机制造基地--洛阳市飞机场工业园区,距离洛阳市火车站仅8公里,南临310国道,东接郑汴洛高速公路、洛界高速公路,北依洛三高速公路,交**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公司总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800平方米,拥有铸铁车间2个,铸钢车间1个,机械加工车间2个,现代化装配车间1个。公司现有员工320名,其中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46名,有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公司管理科学,工艺装备先进,有年设计生产能力达6万台的现代化装配流水线,并且安装了目前国内较先进的拖拉机变速箱压装线,有效地保证了产品质量。
公司秉承“以质量为生命,视用户为上帝”的企业理念,信奉“质量+服务+创新+信誉=市场”的经营思路,始终坚持“以质量开阔市场,以服务巩固市场”的宗旨,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主导产品“大地红”牌四轮拖拉机、小型液压装载机、小型液压挖掘机、拖拉机变形系列装载机在历届国家、省、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进行的质量监督检查中全部合格,公司也多次荣获“洛阳市质量服务双优企业”、“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重点保护企业”、“价格诚信企业”、“年度无投诉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大地红”牌系列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人性化的售后服务,连续多年畅销河南、安徽、湖北、山西、甘肃、内蒙、新疆、黑龙江、辽宁、西藏、陕西、等省、自治区,并出口越南、泰国和塔吉克斯坦等国家。
“物品即人品,造物即造人”,大地红人正以乐观进取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积极迎接新世纪的挑战。
  • 联 系 人:雷震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678990 0379-67899039-8215
  • 移 动 电 话:yi-3903ba-ba-yi-yi-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孟津县 麻屯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7650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