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汽配摩配 » 台州市金桥摩擦材料有限公司

台州市金桥摩擦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4905.shtml
公司简介
台州市金桥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是浙江台州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摩擦材料生产专用设备和雄厚的摩擦材料专业技术力量,自创办以来,公司以“我们是交通安全保护神”为使命,在质量、技术、服务等方面严格要求走科技创新和现代化经营管理之路,创金桥摩擦材料优质品牌。
公司取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产品在国家和省级质量监督多次抽查中无不合格记录,取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核定证明。产品为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配套,并批量出口及畅销汽配市场。
公司主要生产环保型刹车片,内销的刹车片主要有:适用于桑塔纳2000、捷达王、帕萨特、奥迪、上海别克、广州本田等轿车刹车片;适用于羚羊、奥拓、五菱、长安之星等微型车刹车片;适用于长城皮卡、郑州皮卡、五十铃皮卡等皮卡刹车片。出口刹车片主要有:适用于丰田、尼桑、三菱、马自达、奔驰、现代、起亚、大宇等100余种轿车刹车片。公司还有多种配方可供客户选择,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的质量目标是“精益求精,顾客满意”。把“物美价廉,安全稳定”当作产品的销售宗旨,力求与广大客户实现“双赢”。公司欢迎海内外客商来洽谈业务,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 联 系 人:牟晓灵
  • 职 位:外贸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6 88053268/88053258
  • 移 动 电 话:yi-339693qi-3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台州市椒江区东山九洲大道193号
  • 邮 政 编 码:318012
  • 本 站 编 号:U7119132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