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滦南黄页 » 滦南其他五金工具 » 滦南县旭日木把厂

滦南县旭日木把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4276.shtml
旭日木把厂是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形状、不同木质木柄的专业生产厂家。
滦南县旭日木把厂地处中国五金工具之乡唐山市滦南县。企业创办人崔亚山有多年从事木柄生产经验。企业各种机器设备齐全,能针对不同材质,加工各种规格、形状和用途的产品。企业目前已形成较完善的市场运营环境,产品远销欧美,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旭日木把厂,以下列条件有效保证了产品的质优价廉,诚信可靠:
一.生产:我们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通过组织具备不同加工能力的加工单位协同生产,合理利用一些小加工户的生产能力。既直接降低了生产管理环节的成本,生产责任到户、到人也较大程度的保证了产品的合格标准,完全实现了加工户同企业的良性互动,优势互补;二.原材料:长期持续的专门经营形成了多条成熟完善的供料渠道,有效保证了各种木料的优质和及时供应。三.诚信是我公司企业运营的根本。合作单位对我公司的良好口碑是企业竭诚追求的标准。
期待与您合作!
  • 联 系 人:崔亚山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4102088
  • 移 动 电 话:yi-3ba-3yi-wu-yi-9qi-6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滦南县 滦南县宋道口镇东清水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063500
  • 本 站 编 号:U125388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