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密黄页 » 高密液压辅件 » 高密市天成液压机械厂

高密市天成液压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4198.shtml
山东高密天成液压机械厂地处高密市经济开发区,北临济青高速公路、胶济铁路,交**利,四通八达。
公司主要从事新型锻压机械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服务,可为广大用户提供多种锻压成套设备。公司资金雄厚、技术先进、设备精良、管理严格,并与设计研究院及大专院校保持密切合作,熟知市场动向,能以较快的速度转化较新的科技成果,为用户提供较具竞争力的设备、工艺等全套技术和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天成”机械采用先进技术工艺,产品遍布全国各地。
天成液压机械厂的宗旨是“精细严谨,诚信天下”,我们将以较好的产品,较好的服务与您携手共创行业新天地。
公司董事长李天民、总经理李岩军偕全体员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同仁莅临公司考察指导,洽谈合作。
本公司主要系列产品:轮胎机械、各种规格的液压硫化机、成套胶合板设备、快速液压机、机械压力机、免烧砖机、专用机床等。
  • 联 系 人:李天民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2307728/2302928/2346628
  • 移 动 电 话:yi-3ba-06si-66er-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高密市 经济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61500
  • 本 站 编 号:U145648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