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黄页 » 西安建筑五金 » 陕西诚信石化有限公司

陕西诚信石化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3528.shtml
陕西北岛石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源,技术优势为一体,多元投资,生产销售燃料油,蜡油,煤油,液化气,清洗油,原油,丙烯,沥青,化工原料及产品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领域包括:销售中石化中石油汽油,柴油,蜡油,石脑油,液化气产品20万余吨,并建有5千余吨成品油中转库;销售中石化西安公司,济南公司,洛阳公司,齐鲁公司各种型号沥青产品5万余吨,并建有一万吨散装沥青中转库,配备有一支日送货能力600吨的运输车队,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门对门服务;公司在咸阳渭城区建材工业园建设一条2万吨/年的燃料油生产线,可为陕西境内及周边山西,河南,湖北,宁夏等省份的公路用沥青拌和炉,各种工业锅炉民用锅炉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型燃料油。

公司长期致力于石化产品市场,并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可靠的信誉保证与良好的经营业绩立足于市场。
公司在成立之初便秉承“客户优先、服务优先、品质优先”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宗旨,在经营中以“客户为先、铸造卓越、以人为本、有所为、有所不为”为原则。积极热忱地服务于顾客。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深受客户的信赖,并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与社会各界形成了良好的关系,公司的较好度与信誉度也逐步提高。
尽职,尽责,创造生活,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公司遵循科学发展观不断创新开拓的不竭源泉。
长期以来,北岛公司已形成一套适应石油产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企业发展战略。本着“诚信为本,互利双赢”的经营宗旨,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在经济,技术,资源等方面进行合作,在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麻新平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9 84310875
  • 移 动 电 话:yi-33er-wu-3ba-3wu-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 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中段65号
  • 邮 政 编 码:710086
  • 本 站 编 号:U424772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