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杭黄页 » 上杭计算器 » 福建省上杭县豪信硅胶制品厂

福建省上杭县豪信硅胶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2602.shtml
豪信(深圳)硅胶制品有限公司下设上杭豪信硅胶制品厂,该厂专门从事硅胶制品的专业制造,创办于1997年,现有员工15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8人,有着丰富的硅胶制品生产经验。
本厂拥有硫化机、密炼机、精密丝印机等生产设备20多台。同时配备硅胶硬度计、负荷力测试仪、寿命检测仪等完善的精密检测仪器。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还长期聘请资深的技术顾问以提高材料性能、生产工艺、管理水平和员工素质。
本厂主要生产各种硅胶按键,适用于手机、遥控器、电脑键盘、电子琴、计算器、电话机和各种玩具按键。另外,生产各种音响避震胶、胶圈、硅胶成型管.条。硅胶鞋垫、运动器材,医疗器材硅胶杂件等硅胶制品。年产量6000万片以上。产品广泛销往香港、台湾、广东珠江三角洲和福州、厦门、泉州等地。
为提高满足顾客要求和法律法规要求的能力,实现企业的永续经营,我们导入ISO9001:2000标准,建立实施并持续改善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本着“质量优先、诚信经营、价格合理、交货快捷”的经营宗旨,贯彻“关注顾客、一次做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广大客户建立长期稳固和广泛的合作!
  • 联 系 人:陈炳如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9780453
  • 移 动 电 话:yi-360er-69qi-yi-6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民治牛栏前工业区梅龙中路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3780538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