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黄页 » 福州工控模块 » 福州铭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福州铭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2516.shtml
福州铭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设计、制作各类工厂自动化生产设备的专业厂商。

本公司提供机电产品设计、制造、生产组装服务,提供设备维修改造服务,协助工厂解决生产技术难题。提供各类电子、电器产品生产设备:包括精密自动装配、自动铆接、自动插端子、自动焊锡、精密点焊(点焊和激光焊接)、自动性能测试、检测系统、自动包装机等自动设备。

我们的核心理念是为客户提供“专有”的较适合其生产的自动化生产服务。服务于五金、电子、电工、塑胶、玩具、服装、食品日用品、印刷等广大行业。

我们具有丰富的设计、制造自动生产设备的经验,已为上百家工厂客户提供过自动化设备及咨询服务。我们为您定做专用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工装夹具,我们根据产品的生产要求分析、制造出合理实用的自动化设备,满足自动生产的特定要求,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

我司提供自动化设备及产品设计等技术资料,欢迎咨询、索取资料、交流经验。



现有通用产品:

台式数控自动点胶机(自动点漆、滴胶机);

自动焊锡机;

自动锁螺钉机(自动锁螺丝机);

自动化设备配套零部件等。
  • 联 系 人:谢名海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83820819
  • 移 动 电 话:0wu-9yi-ba-3ba-er-yi-wu-ba-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福州市 长汀路6号 福州高校科技孵化园7号409
  • 邮 政 编 码:350004
  • 本 站 编 号:U48571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