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绍兴黄页 » 绍兴化工设备 » 沭阳县丰泰化学品有限公司

沭阳县丰泰化学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2361.shtml
本公司以生产相转移催化剂、溴代烷烃为主,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交朋友的诚信理念,以双盈作基础广交化工界朋友。
公司位于交**利、环境优越的苏北平原,新长铁路、京沪高速公路穿境而过,航空、航运十分便捷,公司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500万元,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公司凭借科学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和较好的检测手段,以国内科研院所、较好高校为后盾,技术力量十分雄厚,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为季胺盐类相转移催化剂和溴代烷烃等二十余个品种,产品已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已和江苏、山东、浙江、上海、北京、天津、四川、山西、辽宁等省市的部分厂家建立了业务关系。
公司以“优质、诚信、协作、服务”为理念,愿与国内外化工同仁携手共进,热忱欢迎新老朋友惠顾。
  • 联 系 人:刘树德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27 83966999
  • 移 动 电 话:yi-360wu-er-si-03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沭阳县 沭阳县经济开发区绍兴路北段28号
  • 邮 政 编 码:223600
  • 本 站 编 号:U81197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