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吴江黄页 » 吴江钢铁钢材 » 吴江万邦活动房屋制造有限公司

吴江万邦活动房屋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1955.shtml
吴江万邦活动房屋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江苏省吴江市震泽镇。吴江万邦活动房屋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活动房屋设计、制造,彩钢板、轻型钢构生产加工,节能复合材料研发的外贸科技型私营有限公司,产品外销率95%以上。公司目前共有两个生产厂区(东区、西区)总占地10000平方米,车间7500平方米,其它办公辅助用房2500平方米。母体公司是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公司具有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在资本运作上实行投资人和管理者彻底分离,在管理体制上实行生产者和经营者共同负责。公司资本结构合理、法人治理机构完善。公司管理层均为大专以上学历,管理者代表为工商管理硕士毕业。
目前,公司拥有目前国内较为先进的QC12Y-数控液压摆式剪板机械、WC67Y-双缸数控折边机械、YX25-205-820-1025数控后剪全自动彩钢瓦流水生产线(2条)、先进电脑全自动彩色夹芯板生产线,采用专利技术的YX00KM50/80-80/300后切断数控冲孔C型钢生产线、CTYD型电动堆高设备、SG-3600B型双头塑钢焊接机械。全套钢结构生产设备以及焊接、自动校准钢结构流水生产线,可以生产各种H型、企口型、瓦楞型EPS、矿岩棉、聚氨酯彩钢夹芯板,各种配套塑钢制品。荟萃国内外较新型单层压型瓦、各种新颖钢结构产品。公司目前总资产突破3000万(含母公司),其中固定资产1000万元,职工65人,高,中级职称3名、专业技工10余人。本公司集生产、设计、安装于一体,是具有相当规模的专业化公司。作为全国彩钢板、活动房、钢结构的生产基地,本公司多次参与国内外重大工程招投标。近年来,我公司同联合国难民署、安哥拉国家重建委员会、澳大利亚JDS公司、苏丹AABC公司、加拿大Nito公司、俄罗斯ALEXANDR公司、印度尼西亚Fajar公司以及巴基斯坦、南美地区、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有着广泛的业务合作。2008年,公司充分发挥资金优势、技术优势、设备优势、服务优势为四川地震灾区提供大量活动房屋,吸引了江苏经济报、苏州日报、消费日报等国家和省级新闻媒体竞相报道。与此同时,公司十分注重科技在生产中的重大作用,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在复合材料、新型节能板材、新型节能活动房屋及钢结构新品领域逐渐展示锋芒,我公司研发的新品已荣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艰苦创业,努力开拓”是万邦公司的立足之本、强大之源!我们将奉此精神一如既往,兢兢业业致力于新型复合材料的研究,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培养,用万邦人辛勤的双手和灵巧的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阳。
万邦公司全体员工本着精心设计、快速施工、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期待与您的合作。
  • 联 系 人:王辉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512 60388306
  • 移 动 电 话:yi-39yi-39si-0er-3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吴江市 震泽镇朱家浜村
  • 邮 政 编 码:215231
  • 本 站 编 号:U3795343
  • 企 业 性 质: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