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湛江黄页 » 湛江厨卫家用 » 湛江昊晟贸易有限公司

湛江昊晟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1378.shtml
湛江昊晟贸易有限公司是香港公司的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一个集贸易和生产为一体的国际贸易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五金矿产、水产品、家用电器等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公司在十几年的运作历程中,发展迅速,成绩斐然。
湛江港是国内较好的天然深水良港,现为粤西、环北部湾地区较大的港口,是中国大西南主要出海通道,云、贵、川、桂等省(区)有30%—50%的货物经湛江港进出,是我国大陆通往东南亚、非洲、欧洲、大洋州和中东航程较短的对外贸易口岸,在亚太经济圈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基于湛江港的优越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进出口条件,总部在湛江成立了湛江昊晟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进出口贸易的窗口。目前,公司设有矿产资源部、水产品部、电器部等几个主要业务部门,从事锰、铬、锑、锌等各类金属矿石的进口和国内的销售,水产品、电器和钨制品系列的出口。公司具有一批熟悉国际市场、精通进出口业务的骨干队伍,其基本人员来自大中企业的精英人才。他们已从事外贸工作多年,在商务谈判、技术谈判、合同执行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出色完成各类进出口业务的能力和素质。
我公司根据自身作为国外公司的子公司之优势发挥关联商品的经营优势,进出结合,以进带出,通过多种灵活运作模式,实施海内外矩阵式一体化经营管理,拥有了向较终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综合服务的雄厚实力。
公司以精诚合作,互助共赢为宗旨,坚持规模化、规范化、科学化、全球化,大力抓好产品的开采与开发,采购与销售,以保证货源,降低成本,减轻风险,以期实现客户与我们的效益较大化。公司认真遵循国际贸易惯例,贯彻平等互利的原则,重合同、守信用,坚持工贸结合、技贸结合、进出口结合,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 联 系 人:阳东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9 2361151
  • 移 动 电 话:yi-330er-wu-qi-yi-0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湛江市 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南45号国贸大厦A座九楼A15室
  • 邮 政 编 码:524001
  • 本 站 编 号:U52359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