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州黄页 » 福州厨卫家用 » 福州昌辉化妆品有限公司

福州昌辉化妆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1223.shtml
福州昌辉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日化用品设计、开发和营销的民营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吏属于香港昌辉国际化妆品集团公司。依托香港昌辉集团公司的强大经济后盾,结合本公司超前的意识和丰富的化妆品终端运作经验,公司与福建省轻工研究所合作开发了都市风情系列日化用品。我们现有5000多平方米自有厂房,拥有全套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较高标准的无菌车间、检验室和实验室。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国内名牌高校、科研机构为依托,研发生产日化用品,致力于科技创新、质量取胜方针。公司在短短的十年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高科技实验楼1座。“质量取胜”是企业一贯信奉的宗旨。因此从建厂之日起公司就推出一系列科学严密的质量管理措施,并与美国罗氏、道康宁、德国汉高、日本花王等进行技术合作,使产品质量得到充分的保障。

公司还聘请福建轻工业研究所、中山大学等资深教授为公司技术顾问,严把质量关,并将紧跟世界日化潮流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
  • 联 系 人:陈林
  • 职 位:电子商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91 8320799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福州市 广达路391号广达豪门B座12层901
  • 邮 政 编 码:350004
  • 本 站 编 号:U621144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