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工控模块 » 深圳市钜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钜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1130.shtml
公司简介

深圳市钜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线末端加工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3年,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极具创新意识及研发制造能力的高级工程师及技术人员,采用先进的管理体系并致力于产品研发及技术开发。设备采用优质进口原材料制作,性能良好操作简捷,造型美观坚固耐用。建厂伊始便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本公司是国内优先家对“全自动端子压着机”自行研发成功的企业。本设备在国内申请了专利,在具备高技术、高性能的前提下,极具价格优势,产品推出市场后获得客户的良好赞誉。
深圳市钜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将遵循引进改良、研发创新的原则,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性能、品质的提高,为客户提供更精良、性价比更高的电线末端加工设备和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创较佳业绩。


本公司现已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的产品:
1、全自动端子压着机(单头)
2、全自动端子压着机(双头)
3、全自动端子压着扭线沾锡机
  • 联 系 人:谢海明
  • 职 位:业务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7625423
  • 移 动 电 话:yi-39er-er-wu-0wu-3er-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宝安区 石岩街道应人石工业区应工三街1号
  • 邮 政 编 码:518108
  • 本 站 编 号:U797436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