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厨卫家用 » 温州市雪伦保健实业公司

温州市雪伦保健实业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0742.shtml
雪伦公司成立于1991年,主要生产和销售硅胶系列制品。以硅胶义乳为龙头,产品线涵盖了美容美体及医疗器械。从业近20载,雪伦一直在稳步发展,现已拥专业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自有研发中心,配套内衣厂和硅胶制品厂,已经实现开发、生产、销售一条龙。
雪伦力求为用户提供贴身、贴心的产品,已拥有专业、齐全的乳腺癌手术后专用义乳产品线。雪伦除自有SL/EL/FL/CH/轻质义乳等系列40多种规格的义乳外还代理欧洲品牌DESIREE(迪思乐)DV系列和DS系列,20多个规格的高品质义乳。已与国内多家医院达成长期的研发及临床应用合作关系。
雪伦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2001年已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对产品质量有严格的企业标准,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于2008年又通过欧盟CE认证。经历了近二十年的风雨历程,雪伦现已成为目前国内专业的乳腺癌术后康复器械的生产和销售基地,在国际义乳业界也已拥有一定影响力,出口量连年上升。
位于鹿城工业区的建筑面积24000余平方的新厂房即将竣工...
全体雪伦人正踌躇满志,准备在新时期与各界朋友一同开创新的辉煌!
  • 联 系 人:张炜
  • 职 位:生产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8890222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 浙江省温州市新城大道中通大厦9楼D座
  • 邮 政 编 码:325000
  • 本 站 编 号:U1089510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