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鼓黄页 » 铜鼓木材加工设备 » 铜鼓县锦诚竹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铜鼓县锦诚竹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0403.shtml
铜鼓县锦诚竹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江西铜鼓欧风地板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优质资产重组而成,地处江西省铜鼓县。铜鼓县位于赣西北山区,是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林地面积占全县面积的85%,森林覆盖率为86.3%,为全省之冠,活立竹蓄积5500万根,享有“中国竹木建材之乡”的美誉,是南方重点林区。

本公司拥有通过国际竞争性招标从德国、意大利、台湾引进的两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竹木地板生产线,率先通过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本行业优先批获得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单位。全竹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年生产能力达40万m2,生产的“江欧”、“风尚”牌竹地板是江西省名牌产品和江西省重点保护品牌。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而且在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销售网络,是国内生产竹地板较早、生产规模较大、技术水平前列的竹质地板专业生产、销售企业。公司为中国江西竹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不断创新,致力于建立持续的不断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
  • 联 系 人:陶鹏程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795 868783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西 铜鼓县 定江西路618号
  • 邮 政 编 码:336200
  • 本 站 编 号:U147891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