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柏乡黄页 » 柏乡灶具 » 柏乡县新开铸铁制品厂

柏乡县新开铸铁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20031.shtml
河北省柏乡新开铸铁制品厂,是隶属河北东森铸铁炊具有限公司的私营企业,生产灰铸铁件,以炊具和工艺品为主。主要设备有1-2.5T的冲天炉三座,日产成品15T。滚筒式抛丸清理机4台,吊钩式抛丸清理室一座。30千瓦电烤漆炉一座;20车床牛头刨及其他配套设备;可日处理铸铁件毛培10T.炊具铸造用模具有120个型号450余套;铁艺模具200余套。有充足正常的电力保证和相当稳定、有铸造基础的劳动力。
我厂紧靠307国道和石(石家庄)黄(黄骅港)高速公路,西距省会石家庄和京广铁路80公里,东距衡水市和京九铁路30公里,距天津新港300公里。
主要产品有:
一铸铁炊具80余种,主要有平底锅、铁煎盘,烤盘。
二铸铁工艺品100余种。主要有风铃、门挡、各种动物造型的热垫、挂盘、灯笼和多种铸铁水壶。
三铸铁液化气灶具10余种。
四铸铁炊具系列,表面处理可以生产烤黑,烤植物油,搪瓷,防锈油等专业铸铁炊具表面处理!
  • 联 系 人:赵树周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3281848
  • 移 动 电 话:yi-3ba-03yi-yi-si-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辛集市 辛集
  • 邮 政 编 码:052360
  • 本 站 编 号:U367293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