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墨黄页 » 即墨农业五金 » 青岛鑫瑞集装箱底板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青岛鑫瑞集装箱底板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9548.shtml
公司?产品
青岛瑞达模板总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研究型较好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的全国**的“人造板技术研究推广中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专业的科研队伍。主要研究生产的产品有集装箱底板、建筑模板、集装箱底板使用的杀虫防蛀剂以及胶粘剂等产品。其中瑞达乐姆Radaleum-20/40/60是青岛瑞达模板总公司研究开发的集装箱底板用杀虫防蛀剂的优先代产品,曾于1994年被澳大利亚检疫检验局(AQIS)批准用于集装箱底板上胶线上使用。这是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集装箱木底板永久性防疫处理的杀虫防蛀剂。在过去的几年中,其产品主要出口东南亚地区,以其优良的性能在国际上获得了好评。为了提高防蛀剂的药效,并减少对人类、对环境的危害,从2000年开始按照AQIS变换药剂,提高抗药杀虫性能的要求及修订的检测标准,研制新的防蛀剂类型。2003年7月,在AQIS公布停止使用辛硫磷(PHOXIM)杀虫防蛀剂的同时推出高效氯氰菊脂类(CYPERMETHRIN)杀虫防蛀剂:RadaleumFHP-60/FAP/HP三种不同的粉状杀虫防蛀剂配方,并再次经AQIS批准为木材胶合层永久性免疫处理的专用配方被列入AQIS的《货运集装箱》手册中。该配方的主要特点是进一步加强了对木材有侵蚀能力的白蚁等有害虫体的杀死效能,降低了制造集装箱木底板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对生产职工的健康危害,同时杜绝了集装箱运输过程中对货物的损害。
瑞达乐姆RadaleumFHP-60/FAP/HP为白色粉状、无刺激性气味、经超微粉碎的可湿性粉剂产品。它属于高效、低毒、无污染、无腐蚀、操作简便、药效持久、运输安全(非危险品)的环保型产品,同时具有处理成本低的优越性能。是目前AQIS批准使用在干货集装箱底板上**用物理方法代替化学方法生产的高效低毒的环保型杀虫防蛀剂,是用于集装箱底板胶层处理的较理想、较经济有效的产品。
“高效为本,安全为主”是瑞达公司的基本理念。十余年来公司秉承“高科技、高品位、高标准、高要求”的企业宗旨,以国际较先进的高效、低毒的安全较先进技术引导行业潮流,以不断创新的产品,来保证质量,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具有药效实验检测和安全实验检测的能力,实现了计算机运程控制生产,以保证产品的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用国产木材生产制造的集装箱木底板和其生产工艺技术,已通过法国“BV”、德国“GL”、美国“ABS”和中国“CCS”等船级社进行的7260Kg底板强度实验,取得证书30余项,并获得了中国专利局颁发的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00123409.9),其生产的底板已使用在国际各航运公司和租箱公司。
  • 联 系 人:陈红
  • 职 位:经营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5930348
  • 移 动 电 话:yi-33qi-0ba-ba-wu-3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即墨市 青岛漳州二路123号香港花园荔苑楼601室
  • 邮 政 编 码:266071
  • 本 站 编 号:U316437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