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宿迁黄页 » 宿迁原材料 » 宿迁市裕佳涂覆布业有限公司

宿迁市裕佳涂覆布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9011.shtml
宿迁市裕佳涂覆布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交**利、素有“帆布之乡”美称的宿豫区顺河镇(工业园区),是专业从事PVC双面涂覆布、防水布、篷盖布、PVC导风筒涂覆布、帐篷布、帆布及其制品研发、生产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生产设备近百台套,年产各类布匹达320万米。
公司生产的PVC双面涂覆布,该产品具有防水、阻燃、耐腐蚀(简称三防布)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水上运输、粮食仓储、码头货场、海盐制取、钻井塔衣、各类帐篷等行业。
公司新近与技术协作单位联合研发、生产的年产量180万米新型双抗(阻燃、抗静电)PVC导风筒涂覆布,主要针对矿井地下作业使用而研制。该产品采用优质涤纶长丝,不仅具有柔性好不会折断,布面无疵点、光洁度高、漏风率低等特点,而且还有其特有的高强力,使用周期长并可预防瓦斯预热爆炸的作用,从而降低了矿井瓦斯爆炸事故的发生。

宿迁市裕佳涂覆布业有限公司本着:靠科技振兴企业,靠信誉赢得上帝,靠质量永葆青春,靠业绩回报社会。
裕佳人热忱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
  • 联 系 人:石继台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527 84283566/84283456
  • 移 动 电 话:yi-3ba-0wu-er-si-9si-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宿迁市 顺河镇工业区园区东路03号
  • 邮 政 编 码:223805
  • 本 站 编 号:U786517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