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环黄页 » 玉环汽配摩配 » 台州盛业汽配有限公司

台州盛业汽配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8820.shtml
台州盛业汽配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位于风景秀美、新兴港口城市-玉环(中国“汽摩配”、“阀门”生产基地),三面环海,高速公路直达全国各地,水陆空交通十分便捷。公司专业生产汽车配件、沙滩车后桥总成及其配套产品。
公司现有厂区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支能适应市场需求及变化的专业技术开发队伍。员工150人,其中技术人员、工程师15名,公司拥有目前国内较好的先进生产流水线设备和产品质量检测设备,具有年生产能力沙滩车后桥总成4万余套。
公司本着专业、专致、专心的企业精神,诚信为本,质量立企的企业方针和现代化、科学的企业管理制度,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和企业的持续发展,企业始终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愿与有志于开发新型机械产品的国内外朋友友好合作,共创美好将来。
优质、诚信、满意、进取是公司的质量方针,团结、学习、创新、务实是公司员工共同的精神。
“较好管理、较好技术、较好品质、较好服务”,台州盛业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真诚服务,共创企业辉煌成就。
  • 联 系 人:张万德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576 87141898
  • 移 动 电 话:yi-390wu-ba-6qi-yi-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玉环县 百丈村
  • 邮 政 编 码:317608
  • 本 站 编 号:U627828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