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兴化黄页 » 兴化机械设备 » 江苏希尔发集团有限公司(销售一部)

江苏希尔发集团有限公司(销售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874.shtml
江苏希尔发集团公司坐落于中国不锈钢之乡——戴南镇,是由江苏希尔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粤发不锈钢型材有限公司、泰州市希尔发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兴化市富进废钢回收有限公司和兴化市希尔发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组成的法人联合体。该企业是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理事单位、江苏省商会直属企业会员。集团公司拥有总资产1.1亿元、300名员工。企业已形成由粗炼——精炼——轧制——冷拔的一条龙生产线,具备年产系列不锈钢棒材、型材、带材、管材等2万多吨的生产能力。产品畅销广东、辽宁、浙江、重庆、甘肃、吉林、山东、河南等省(市),部分产品常年出口韩国、德国、马来西亚、南非、埃及、越南、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005年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1374万元,创汇249.6万美元,技改投入4391万元。 市委、市政府实施“五五工程”的决策,极大地鼓舞了希尔发人。2005年3月,江苏希尔发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文涛率团与佛山市令华不锈钢有限公司谈成合作开发宽幅不锈钢冷轧钢带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100万元,其中佛山方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到帐900万元;希尔发投资4100万元,52亩土地及9000平方米厂房约1500万元。该项目优先步从2005年3月—10月完成300—500mm生产线,主要轧制国产热轧带材,年产冷轧钢带1.5万吨。第二步在2006年再上一条500—800mm的生产线,以轧制进口板材为主,年产冷轧钢带2万吨。目前优先条生产线已经投产,质量受到同行业高度赞誉,月销售量达1500吨。 董事长陈文涛在展望今后三年发展规划时,充满信心地表示,2006年希尔发计划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2500万元,创汇500万美元;2007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4500万元,创汇600万美元。也就是说,按照目前企业发展趋势,江苏希尔发集团将提前进入市委、市政府“五五工程”第二方阵的行列。
  • 联 系 人:曹增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0
  • 移 动 电 话:yi-wu-9wu-er-6wu-ba-ba-si-3
  • 公 司 地 址:江苏省兴化市戴南镇宁盐公路西侧
  • 邮 政 编 码:225721
  • 本 站 编 号:CAOxef0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