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黄页 » 嘉兴能源矿产 » 浙江斯帝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斯帝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8338.shtml
澳洲斯帝特(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跨国发展的集团企业,其产业包括新能源的研发利用及环保家电、卫浴电器、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与贸易。

  斯帝特在世界各地与客户及合资伙伴紧密合作,开展能源产品研究与市场开发工作,并通过与世界许多国家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和工业伙伴订立合作协议,为改善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推出新产品。

  1999年在中国推出的斯帝特品牌太阳能热水器,是经过多名能源专家研究大陆不同地域气候特征和日照规律生产的新一代环保节能产品,并为世界各地和中国的无数家庭送去澳洲阳光下的浪漫海滩温水,给人们带来享受自然的放松和家庭生活的乐趣。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大型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等三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规格,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到欧美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斯帝特公司一贯坚持高起点、高品位的出发点,确立了自己在同行业中的优势地位,确保产品在市场上的持续竞争力。公司产品荣获“浙江省名优宣传产品”、“全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国家较好机构认证质量信得过产品”、“消费者信赖的较好品牌”、“中国较有名商标”等称号,并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出口欧盟CE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经美国国际品质认证委员会认证为“准入美国市场的高品质产品”,被美国亚洲经济贸易合作委员会列为“国际贸易推荐产品”。

  斯帝特太阳能系列产品,自动化程度高,实用性能强,深受用户青睐。其中斯帝特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与建筑完美结合的大型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工程,已为全国各地机关、医院、学校、宾馆等单位设计、安装了数十套,因其运行良好、性能卓越、方便实用、经济环保而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澳洲斯帝特(国际)有限公司
                         浙江斯帝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周巨星
  • 职 位:外贸部
  • 联 系 电 话:86 573 83225522/83225833
  • 移 动 电 话:yi-33wu-609qi-6wu-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嘉兴市 嘉兴市余新镇曹庄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4022
  • 本 站 编 号:U138240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