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 » 中山市普瑞斯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市普瑞斯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7734.shtml
中山市普瑞斯光學技術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12月30日,座落在伟人孙中山的故乡—中山市。公司员工约243人,拥有各类技术人才,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
 公司拥有年轻、富于开拓精神的领导班子并实施现代化管理。公司宗旨:客户至上,质量优先,服务热情,
价格合理。本公司是一家环保企业,目前有四个主要生产车间:PG、粗磨、研磨(单研、双研)等车间。
公司主要生产设备有:高速抛光机、低速抛光机、双面研磨机、外圆切割机、内圆切割机、全自动切割机、
十一槽清洗机、铣磨机、万能倒角机等,并拥有富士干涉仪、二次元测量仪、转角测量仪、显微镜和其它的光学检测设备等。主要产品为各类光学镜片:小长条棱镜、屋脊棱镜、楔形棱镜、各类直角棱镜、保罗棱镜、四棱台、柱体抛光件、立方体、透镜、PG品圆片(硝材类)系列发及平面窗口系列。应用于数码相机、复印机、和数码DVD等。
 为提商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公司自2006年起开始惯彻实施IS09001和IS014000标准,并于2007年4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制订了“高效生产,快速回应,预防为主,持续改善:保护环境,善用资源,持续进步,共同发展”的质量及环境方针,建立起质量及环境管理体系并着手对公司的员工进行系统培训,使每个员工都参加公司组织的质量保障和维护环境工作,以求人与环境和谐纺一。普瑞斯愿在今后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为社会创造更多物质财富与精神价值。(备注:公司于2007年8月31日在香港注册成产普瑞斯(香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PRISOptical.HK.Co.Ltd)
 普瑞斯的企業文化
更好、更快、更便宜;

更誠、更高、更團結!

  • 联 系 人:蒋波
  • 职 位:业务课
  • 联 系 电 话:86 760 23898649
  • 移 动 电 话:yi-wu-ba-qi-60ba-36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中山市 中山市中山港沿江东路13号毓达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528437
  • 本 站 编 号:U40580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