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黄页 » 河北能源矿产 » 河北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7571.shtml
公司简介
河北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德通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原公司成立于1998年,河北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变频恒压供水设备及工业企业节能设备、技术及服务,拥有一支高素质、精通专业、经验丰富、富于创新的技术队伍,专业工程师具有学士或硕士学位。
公司业务主要包括:EEASS能源主动节约系统、DTJ智能变频节电设备、DTKT中央空调综合节电系统、DTH智能变频供水设备、自动供水计算机远程测控系统等。
自主创新、不断进取,在工业节电设备、工业企业能源主动节约系统、自动供水计算机远程测控系统等领域,都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应用,多项技术属行业中首创,具有明显的较先进优势。
自主开发的智能节电控制仪,应用于广泛使用的变频调速节电控制,除可以全面计算、显示节电率、累计节约电度数、累计节约电费金额外,还具有远程故障报警、远程故障处理功能,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方便,自动寻优功能可以充分挖掘节能潜力,使变频节电率进一步提高20%~60%,给客户带来更多的节能效益。EEASS能源主动节约系统,全面管理、考核企业的各种能源消耗,包括水、电、煤、焦、气(汽)等,独辟蹊径,创造性地解决了能源节约的根本问题,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员工主动节约能源,员工增加收入、企业增加效益的和谐发展局面,另外,这套系统同时还可实现企业生产的信息化管理,信息化管理是迈向现代化工业必需的技术和管理手段,一套系统,双重功能,深受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自主开发的自动供水计算机远程测控系统,集变频供水、远程数据采集、远程控制、自适应智能压力调节、远程可视监控、远程故障报警及处理等功能为一体,据目前国内先进水平,已经在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中获得成功应用,得到用户和水利行业有关专家的一致好评。我公司同时还提供二氧化氯消毒设备、自来水移动收费系统等全线产品。
公司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引擎,以质量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经营理念:奉守诚信原则,服务客户需求,持续行业较先进,创造共同价值。质量理念:品质源于专业,精良至于细微。
我们有能力满足客户的特殊应用要求,协助实现企业的个性化设计理念,设计出较适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节能行业前景广阔、市场巨大,孕育着巨大的商机,河北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全力为工业企业节能降耗提供专业服务、创造共同价值。
德为人本,通为商道。
河北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愿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以诚相待,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张峰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5205234,8520523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石家庄市 石家庄南小街129号盈伴大厦B座906室
  • 邮 政 编 码:050000
  • 本 站 编 号:U30508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