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液压辅件 » 江阴市高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江阴市高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6927.shtml
江阴市高德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原江阴市华诚液压机械厂)位于风景秀丽、经济繁荣的江阴市开发区,本厂紧邻江阴长江公路大桥,沪宁高速公路、锡澄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捷。
本厂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生产工艺。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锻压、铸造、纺织、造纸、回收等行业,深受广大客户好评。本厂主要产品:液压金属剪切机、液压打包机、废纸打包机、卧式打包机、立式打包机、塑料打包机、棉花打包机、化纤打包机、卧式半自动打包机、液压机、油桶压扁机等五十多种产品。
我厂在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中,本着“以人为本、科技较先进、开拓创新”的管理理念,“顾客至上、遵信守约”的服务理念不断发展扩大。同时,我厂还培养了一批专业的研发人员,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用户不断的需求。
我厂热忱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光临洽谈,您的一个需求,一件产品,一份定单,我们都将以较好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王芳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699392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阴市 新城东办事处
  • 邮 政 编 码:214437
  • 本 站 编 号:U32221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