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黄页 » 淄博电气电工 » 淄博华锦新材料有限公司

淄博华锦新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6778.shtml
淄博华锦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的文化名城—淄川,地处淄川区领子工业开发区,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长期与中国科学院硅酸盐研究所、武汉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校保持密切合作,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在消化吸收德国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采用国际上较为先进的高温真空反应烧结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先后开发出的主要产品有:燃烧器喷嘴、喷砂嘴、脱硫喷嘴、冶金辐射管、辊棒、横梁、棚板、急冷风管、热电偶保护管、匣钵、钳埚、密封件及各种类型耐高温、耐磨、耐腐蚀件等。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窑炉、脱硫设备、冶金、陶瓷、化工、石油、造纸、选矿、核工业等各种领域,公司产品已批量出口美国、韩国、意大利、英国、德国、印度、日本等国家。
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服务宗旨,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人才队伍竭诚服务于业主和社会,努力为祖国的各项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锦新材料—中国较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企业!
  • 联 系 人:苏学彬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3 5587666
  • 移 动 电 话:yi-33qi-yi-wu-qi-3er-y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淄博市淄川区 淄川区岭子工业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55154
  • 本 站 编 号:U102784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