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黄页 » 成都报警器 » 成都飞达低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飞达低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6436.shtml
成都飞达低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低温储存技术、真空绝热技术、深冷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系统集成,提供特殊低温应用的完整技术方案、产品设计及专用低温设备的制造。

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型液氮罐、液氮液位报警器、低温温度监测仪、小型储存系统、低温储存中央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生物研究、医学、畜牧业、材料深冷处理等领域。公司除了经营自主产品外,还代理国内外多家较好企业的产品,并与业内多家公司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

公司始终坚持“凭质量起飞、*科技腾达”的兴企策略,率先在全国同行业中建立“低温储存研发中心”,拥有科学的管理机制、高效的技术队伍。
公司注重信誉,讲究服务。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为用户提供较经济、较合理的解决方案以及国内外较新行业信息。

企业文化
公司目标:与世界同步,为中国出力。
企业精神:团结奋进,求实创新。
企业价值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竞争,重视合作。
经营理念:质量优先,诚信为本。用较好的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客户双赢共荣。做客户值得信赖的朋友!
  • 联 系 人:唐
  • 职 位:技术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8 69505007
  • 移 动 电 话:yi-39ba-yi-9yi-wu-6s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四川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府南新区同德路2号
  • 邮 政 编 码:610019
  • 本 站 编 号:U1702031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