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熟黄页 » 常熟仪器仪表 » 常熟市百灵天平仪器有限公司

常熟市百灵天平仪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6210.shtml
常熟市百灵天平仪器有限公司,(原名常熟市衡器厂),位于风景秀丽的江南文化名城---常熟市区,工厂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
常熟市百灵天平仪器有限公司(常熟市衡器厂)是轻工行业生产天平、专用衡器的重点企业,主要生产百灵牌系列电子天平、系列机械分析天平,系列架盘天平,MB系列多标尺秤等几十个品种、规格。年产各类天平20万台。其中电子天平的性能、功能始终在国内处于较先进地位,不仅首先通过中国计量科学院定型鉴定,并先后荣获国家经委、轻工业部、江苏省轻工厅授予的“技术开发优秀成果奖”、“科技进步奖”、“新产品金奖”等,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LA、LP型电子天平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工厂遵循ISO-9000原则,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以精湛的技艺和先进的手段,保证产品的质量,满足用户需求。
百灵牌产品远销东南亚、美、澳、西欧等地区,受到国内外客商的欢迎和信赖!
  • 联 系 人:沈志群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5288171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熟市 外环北路258号
  • 邮 政 编 码:215500
  • 本 站 编 号:U313656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