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沂黄页 » 新沂农业五金 » 新沂市嘉禾鸭业有限公司

新沂市嘉禾鸭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6023.shtml
江苏新沂市嘉禾鸭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古镇窑湾骆马湖畔公司下设饲料厂、种鸭厂、孵化厂、宰杀厂、1000吨冷库。主营及生产优质英国樱桃谷商品鸭苗、佳禾牌白条鸭、半片鸭、板鸭及鸭头、鸭脖、鸭肫等系列鸭副产品.
公司在建设初期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四套班子领导亲临公司现场指导工作,副市长田圆同志提出要把嘉禾鸭业建成新沂市的龙头禽类养殖业,打造成致富平台带领农民致富。公司建成投产以后市委市政府于06年12月率工作组一行50多人来公司指导工作,对公司的发展前景给了较高的评价。

公司董事长吴成河,1964年出生于窑湾镇,1981年-1984年在武警部队服役,党员,返乡以后开始了艰苦的创业生涯,由于资金缺乏尝尽了创业的艰辛,1998年京沪高速横穿新沂市,经营挖掘机自卸车等工程机械承接土石方推、挖、装,后期承接连徐高速,徐州西四环绕城高速等部分工程,掘到了优先桶金。致富以后,不忘改善家乡面貌,2005年开始投入大量资金到窑湾镇兴建嘉禾鸭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规模型的养殖集团,现已吸纳100多人就业,注册资金200万,计划在2008年底吸收500人就业,创利税1800万元。

窑湾镇西、南临京杭运河,东面紧靠骆马湖,风景秀美,生态环境**,无任何工业污染,是养殖业的**地,公司倾力开发绿色佳禾牌鸭产品系列,鸭生长过程中,科学喂养,严格管理,控制与外界的接触,加强防疫和检疫,目前没有使用过抗生素。欢迎来公司参观访问。
  • 联 系 人:吴成河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16 88556000
  • 移 动 电 话:yi-390wu-er-er-wu-6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新沂市 新沂市窑湾镇
  • 邮 政 编 码:221434
  • 本 站 编 号:U43462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