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环保设施 » 郑州双辐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郑州双辐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5833.shtml
郑州双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射线防护器材、同位素示踪剂、放射性检测类仪器、核仪器、仪表等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辖射线防护器材厂、同位素生产基地及核仪器仪表三个生产实体,目前在职正式员工16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15人,中级职称57人,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

公司长期的生产实践中,坚持以技术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的准则,秉承“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合作”的宗旨,逐步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体系。在客户群体中留下了极好的口碑,并连续多次被省卫生厅,省环保局命名为先进单位。

公司现生产的“心仪派”射线防护器材系列产品主要有:X—Y射线防护服装、铅手套、铅眼镜,各种材质的射线防护门窗,高铅玻璃,防护涂料,防护屏、屏蔽室、系列铅制品等,同时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周到的射线防护工程设计与咨询。
  • 联 系 人:燕玉山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0835359
  • 移 动 电 话:yi-36qi-3qi-yi-wu-6y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郑州航海东路
  • 邮 政 编 码:450016
  • 本 站 编 号:U595888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