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邳州黄页 » 邳州木材加工设备 » 徐州佳美木业有限公司

徐州佳美木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5720.shtml
中美合资徐州佳美木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邳州市官湖镇。公司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异型胶合板生产厂家,年产各类胶合板80000立方米。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树立“佳美”优质品牌产品,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我们拥有严谨、高效、团结、合作、向上的团队,正遵循“精心关注、精益制造、持续改进、持续经营”的方针,发扬“靠质量开拓市场,凭信用赢得客户,用劳动创造幸福”的企业精神,为您提供较优质的产品、较及时的交货期、较温馨的服务,同时也将我们自己——徐州佳美木业有限公司,建设成为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具有持续发展能力的优秀企业。
我们的主要产品:
1、20mm-100mm(厚)×19.5"(长)各种规格LVL、LVB结构材,并可根据您的需要专业定制。
2、4"(宽)×9"/10"/12"/14"/16"/19.5"(长)×5.2-80mm(厚)加长贴面板、PVC贴面板。
3、4"(宽)×9"/10"/12"/14"/16"(长)×5.2-80mm(厚)加长覆膜板。
4、5"/5.5"(宽)×9"/10"/12"/14"(长)5.2-80mm(厚)加长加宽板、PVC贴面板。
5、3"×6"/3"×7"×3.6-40mm小规格板、异型板,并可根据您的需要专业定制。
6、4"(宽)×8"(长)×3.6-80mm(厚)常规胶合板、覆膜板。
  • 联 系 人:王静
  • 职 位:国际贸易
  • 联 系 电 话:86 0516 86448296
  • 移 动 电 话:0wu-yi-6ba-6si-si-ba-er-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邳州市 官湖镇官路口
  • 邮 政 编 码:221300
  • 本 站 编 号:U8398769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