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汽配摩配 » 台州诺信模塑有限公司

台州诺信模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4819.shtml
公司地处“模具之乡”黄岩,离甬台温高速公路黄岩出口3公里,距海门港17公里,黄岩机场20公里,交**利。公司自1993年创建以来,诺信本着“诚信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以“诚信服务、质量优先”为宗旨开拓创新。
我公司是以设计、开发、制造、生产为一体的企业,现今拥有一大批模具设计师、制造工程师。并引进美国UGS公司CAD、CAM软件,以Moldflow公司CAE模流分析软件来调整注塑工艺,从而真正做到新、精、短、准这个开发设计理念。
在2005年3月份本公司就开始研究RIM技术成型工艺,并先后研制了RIM专用设备以及CODRIM模具,现已给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二汽、北汽福田、沈阳中顺、奇瑞、上汽等国内外较好企业及汽车、家电零部件开发、配套供应商。
企业本着“诚信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以“互利合作,共存双赢”的原则,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


  • 联 系 人:张卫丽
  • 职 位:总经办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460286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 台州市黄岩经济开发茂丰街21号
  • 邮 政 编 码:318020
  • 本 站 编 号:U177856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