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汽配摩配 » 北京金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金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4754.shtml
我公司为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控股方为国资委机关服务局金基业工贸集团。注册资金900万,是中关村科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汽车智能进入系统(i-KEY)已经通过国家强制认证(3C认证),通过公安部产品质量检测,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公司拥有多项专利的汽车指纹防盗系统研制成功,顺利通过国家公安部、北京质监局、CE认证。由于我们拥有强大的国资后盾、拥有可靠的技术保证。产品性能稳定,使用便捷,是一款盗贼无从下手的汽车防盗产品。
公司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专利产品汽车转向灯、刹车灯等产品获得公安部交通科学研究所认证。是国内**通过此类认证的产品。
我们注重品牌、注重质量、注重服务。必将在汽车电子领域为民族品牌争光。
  • 联 系 人:陈蒙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4443200,64442056,64442987
  • 移 动 电 话:yi-33er-yi-yi-0wu-er-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朝阳区胜古庄2号金基业大厦1205
  • 邮 政 编 码:100029
  • 本 站 编 号:U650609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