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黄页 » 辽宁果汁饮料 » 岫岩满族自治县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

岫岩满族自治县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14723.shtml
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简介

岫岩满族自治县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中国玉都-岫岩,公司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一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现有员工60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5人。主要产品有瓶(桶)装天然饮用水,果(蔬)汁、茶、植物蛋白及含乳饮料等五类20多个品种。产品主要销售东北及内蒙地区。
公司的宗旨是“恪守诚实取信,打造卓越品牌,强力拓展市场,争创行业较好。”
公司依托中国玉都-岫岩天然绿色环境,致力于打造天然健康饮品。公司推出的“岫玉山”牌果汁饮料,水果完全来自岫岩3353平方公里的玉山深处,真正的无公害果园,无农药,无化肥。用现代工艺,先进设备,安全的管理理念生产加工而成。决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剂。做到真正安全健康。产品经国家、省、市、县各级检验监督机构检验,合格率100%。
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积极配合国家食品安全认证工作。在短短的时间内,公司全面经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的研发部门和辽宁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建立技术协作关系。使公司产品不断提升,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证中心授予“中国优质产品”重点推广单位。
2007年春,公司又在国家公众营养推广中心协助下,在饮品中添加益生元。使产品再一次提升档次,让消费者增加免疫力,提高公众健康水平。
公司坚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施人才兴企和大市场营销战略。在公司内部狠抓各项管理,建立了精干高效的公司领导机构和职能部门,实行了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计划引进了大批高中级管理人才和科学技术人才,开通了宽带信息网络系统,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在公司外部狠抓市场营销网络建设,组建了阵容强大的营销队伍。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组织力量,努力开拓国际市场,构建国际销售网络,不断扩大产品的销售和影响,力争把玉福顺饮品有限公司建成省内较好的饮品生产企业,把“岫玉山”打造成为国内较好品牌。
公司还可根据用户质量要求更新配方,专业生产,以满足各种消费群体的要求。
您的认可和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和追求,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双赢战略共同为人类的健康奉献出我们至真至诚的爱。同时,本公司诚邀各商家代理联营,代加工贴牌生产,指定生产等合作,并热忱欢迎各界同仁参观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肖波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12 7883888
  • 移 动 电 话:yi-3609ba-0wu-wu-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岫岩满族自治县 岫岩站前大街金龙大厦三楼301室
  • 邮 政 编 码:114300
  • 本 站 编 号:U22848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